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7:16 浏览量:

    9月4日,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在华岗苑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院长方雷、挂职副院长赵婷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雷认真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结合研究院实际,强调要围绕学校的六大战略和十大任务,从制度建设、平台建设与管理、人才引进、学术活动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对研究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学期主要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他指出,下半年要继续全面延揽人才,积极推动学术交流活动,做好校区人文社科的管理规划,同时还要开展好校内和校外的调研,建立学术评价机制,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

       张荣林就落实校区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研究院建设发展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全面加强研究院党建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研究院整改工作,全面推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建设,坚持以一流党建引领发展,扎实推动直属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要及时实现研究院由建平台向推动平台内涵发展的转变。平台发展要突出交叉学科和国际化两大特色。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做到内部治理规范化、秩序化、程序化。四是要维护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张荣林强调,研究院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要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打造“大团队、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凝练特色,深化改革,实现管理服务上的深刻变革,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各参会工作人员分别结合岗位分工交流了新学期工作打算,并对研究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 作者:杨华  来源:   责任编辑:金岩 】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