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调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22日 09:38 浏览量: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治理黄河的指示,9月21日上午,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组织召开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协调会议,山东大学校长助理、山东大学(青岛)副校长曹现强,环境损害鉴定研究院、环境学院、生命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等相关专家和学者参加会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18日上午在郑州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山东省的发展策略及山东大学相关的学科优势,讨论了经济高质量发展、水资源高效利用、河流生态系统健康、城镇生态宜居、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方面任务。与会专家强调,山东大学一定要尽快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学校多学科优势,积极参与国家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治理工作。

       曹现强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理黄河重要指示,是山东大学积极参与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此次协调会非常及时,我们要发挥好山东大学的学科优势,整合好各个专业的研究力量,为黄河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做出山大人的贡献。



【 作者:杨华  来源:   责任编辑: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 】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诗学高等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诗学中心(院、所)协同合作论坛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