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09:55 浏览量:


        9月26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华岗苑东楼33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周加强出席了会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张荣林主要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阐述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求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明确自己的初心使命担当,以彻底地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真正把主题教育的开展融入到研究院的快速发展乃至学校“由大到强”历史转变中,转化为破解研究院改革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结合研究院实际提出具体的工作安排,并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注重解决研究院面临的机制体制、人才引进等实际问题上,确保让广大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方雷从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和对本次教育的必要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研究院属于一个新创单位,各项工作都是从头开始,这就更需要我们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并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问题意识为导向,探讨我院发展的体制机制,使研究院的发展不断壮大。

       周加强对我院认真部署并紧密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把本次教育与学校以德树人,实现青岛校区“一引擎三区四基地”的发展目标相结合;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研究院发展壮大上来的具体目标;三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四是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本次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和务实性,防止形式主义。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在青人员、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 作者:李娅  来源:   责任编辑: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 】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