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5:13 浏览量:

 9月30日,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

   会上张荣林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深入地解读了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十二字的总要求,重点是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校区文科的繁荣发展,助力于校区“一引擎三区四基地”的目标的实现。

他表示,支部党员少,工作也非常忙,要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让每次学习都有收获,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初心与使命, 并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随后大家对本次学习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专题研讨研究院目前规章制度建设方面的情况,并确定下次会议研讨主题。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李娅 】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