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9:39 浏览量:

       10月3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校区人文社科的繁荣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主持报告会。

 张荣林分享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首先对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意义进行了阐述,他结合党史和从国际上苏共历史教训,从正反两个方面阐述了加强理论学习的必要性。他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伟大的使命要求,每一名中国共产党人都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融会贯通,以正确理论武装的头脑,实现指导实践目的。并且交流了自己在平凡的本职岗位上如何牢记初心,如何践行使命。其次张荣林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心得体会,从“八个明确,十六个坚持”为着力点讲了自己对 “金钥匙”的理解,他强调,支部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学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研究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院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最后,张荣林主要从如何加强学习对推动研究院工作的角度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研究院成立时间短,工作任务重且繁杂,工作人员缺少实际经验,这就要求每一名员工都要加强学习,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学会学习,要向书本学,向有经验的同事学;要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习;要结合实际、联系工作学。通过持续不断深入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推动研究院工作向前发展。

方雷希望大家认真领会此次党课内容,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研究院的发展创新。

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青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李娅 】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查研究成果汇报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