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0:49 浏览量:

2月18日下午,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支委会、党政联席会视频会议,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研究院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有关工作。

张荣林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郭新立书记和樊丽明校长的讲话精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需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一刻也不能放松,研究院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议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中的十个方面35项重点任务,结合研究院实际,分别从支部建设、平台发展、科研管理、交叉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通识课开设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指出要按学校会议的精神制定研究院2020年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做好本学期的工作。会议要求各平台围绕学校KPI主要指标积极谋划本年度重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做贡献。

在疫情防控期间,研究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制定居家工作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工作不掉队。根据疫情形势及时完善调整研究院规划;科研工作有序进行,推进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申报工作;平台发展持续推进;科研服务工作通过邮件、电话、微信等网上方式有序进行。




【 作者:  来源: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 】

上一条:“传统的现代诠释”主题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