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1:0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11月19日下午,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华岗苑开展理论学习,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宣传委员李凤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凤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随后支部书记张荣林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他要求每位党员应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思想实际和具体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增强“强校兴国”使命感。



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讨论和发言交流,大家认为,“十三五”取得了辉煌成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我国步入了全面小康社会;“十四五”是壮阔启航,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描绘出了宏阔壮美的蓝图。在座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为推动培育时代新人、加快实现山东大学“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


【 作者:李凤轩  来源: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刘倩 李凤轩 】

上一条:“新时代基层政权建设研究”学术研讨会近日举行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举办 “国家安全观视域下的黄河国家战略”系列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