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8:29 浏览量:

9月22日下午,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通过线上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


会上,张荣林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布置了研究院10项党建重点工作。组织员李凤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习成果落地见效。把学习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好学校、研究院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有效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研究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敏锐性,层层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总揽全局抓重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作者:李凤轩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张志忠教授应邀出席尼山论坛并作专题发言

下一条:愈美愈心 未来花园--愈园“生态美育疗愈”课纪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