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工会组织登山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09:14 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团队建设,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10月27日,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崂山风景区开展秋季登山健身活动。



在登山过程中,大家沿着登山道一路而上,相互帮扶、彼此鼓励,留下了一个个坚实的脚印,在欢声笑语中登上山顶灵旗峰,俯瞰崂山全貌,展现了教职员工齐心协力、不畏艰难、互助有爱的精神风貌。



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工会将教职工健身活动作为工会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组织开展秋季集体登山健身活动,增加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促进了教职工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得到了研究院教职员工们的欢迎与好评。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举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