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校区领导参加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9:03 浏览量:

11月22日,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邢占军参加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


会上,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通报了研究院当前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总体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会议还就研究院意识形态工作、科研机构发展、师德师风等议题进行集体讨论并作出决定。


邢占军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认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上议事决策规范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支部委员会会议。他希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研究院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在战略上谋划研究院发展,精耕细作,将各项具体举措落实落细。他要求,一是要找准研究院历史方位,增强自信,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争取有更大作为;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通识教育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在培养人才上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将研究院打造成各类人才向往的高地;四是聚焦聚力构建中国自主知识体系,在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五是深化社会服务,在校地合作特别是服务青岛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六是做好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国家战略和学科前沿整合力量联合攻关;七是统筹发展和安全,守牢安全底线,实现高质量发展。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委员、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朱继磊等参加会议。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2023年新年献词:奋进时代征程,彰显山大担当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举办 第七届齐鲁青年论坛人文社科(青岛)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