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09:05 浏览量:

2月16日上午,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十一指导组顾乃静到会指导,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作了充分准备。研究院领导班子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广泛征求教工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研究院领导班子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学校第十一指导组进行了全程指导,并在会前对会议方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发言提纲进行了审核把关。相关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荣林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全工作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研究院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又真诚地相互帮助、相互提醒,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坚持真理、改进不足,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顾乃静代表学校第十一指导组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研究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批评意见中肯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并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强化自我革命,在能力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四是要聚力守正创新,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


张荣林代表研究院对指导组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并将全面落实。他指出,研究院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问题整改与研究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研究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刻把握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强化顶层设计和系统规划,深入推进“七大战略”提档升级,切实推动研究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工大会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