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09:07 浏览量:

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方雷院长及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研究院女职工,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方雷院长为她们献上鲜花,对她们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和所获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积极响应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使命召唤,在学校和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创造巾帼业绩。


伴随着淡淡的花香,老师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研究院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强烈的使命感,为教育事业辛勤耕耘、为研究院和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作者:孟阳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