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3年06月03日 18:54 浏览量:

5月31日至6月1日,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读书班。读书班由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


集体研讨阶段,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治本之策”,系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等,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并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交流。


周六图片1.png


在前三次专题读书班的基础上,本次读书班突出“带着问题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认领的调研题目,聚焦存在问题,交流调研成果,明确下一步整改工作思路举措。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各项工作;要增强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意识,破难题、开新局、谋发展;要将调研成果进一步做实做细,在推动研究院发展中检验成效。


研究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读书班。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中国现当代文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