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与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共建“企业党支部书记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9日 点击次数:

12月17日上午,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与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合作共建“企业党支部书记学院”揭牌仪式在枣矿集团顺利举办。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枣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国昌出席仪式。


郭邦礼在致辞中对山东大学和枣矿集团合作共建“企业党支部书记学院”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青岛校区、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在校地合作、党建研究等方面的最新发展动态。刘国昌介绍了枣矿集团的前身——中兴公司在近代中国的重要地位及枣矿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郭邦礼与刘国昌共同为“企业党支部书记学院”进行了揭牌。

在座谈交流中,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从人才交流、合作办学、党建品牌打造等方面就双方合作共建事宜与枣矿集团代表进行了磋商。

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枣矿集团党委“三基地一中心两展厅”(党建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廉洁教育基地、党性体检中心、党建成果展厅以及团建成果展厅)和铁道游击队纪念馆。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海波,科研处处长、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山东大学互联网+党建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姬生翔等参加了揭牌仪式及相关活动。


作者:姬生翔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山东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