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写作研读班成员赴即墨田横镇西王村开展蹲点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点击次数:

2022年1月6日上午,山东大学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写作研读班成员在山东大学“互联网+”党建研究中心姬生翔助理研究员的带领下来到青岛市即墨区田横镇西王村岛里馒头合作社开展蹲点调研工作。田横镇政府督查室周其增、西王村党支部书记吴显竹等参与了此次入村座谈。

2F772


在座谈过程中,西王村党支部书记吴显竹首先向研读班成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随后,吴显竹介绍了西王村及其周边地区的基本情况和历史发展沿革、村庄运作现状以及岛里大馒头-屾海群赢合作社的成立过程、发展理念与市场特色。最后,研读班成员在吴显竹书记的带领下对西王村进行了实地参观。

1DFB9


研读班成员李照磊、马兵等将会在西王村开展为期三个星期的蹲点调研工作。调研期间,他们将围绕西王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的具体情况及合作社运作对村庄治理的影响进行深入调研。西王村蹲点调研是山大首期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写作研读班农村基层党建案例研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山大首期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写作研读班正式进入“实战演练”阶段。



--山东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