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勇担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7:13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15日下午,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国际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党支部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勇担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在党史纪念馆,党支部成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引领》专题教育片。之后跟随工作人员的现场解说,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主题展览。展览采用文字介绍、影像呈现、实物展陈等表现形式,展现了1923年青岛第一个党组织——中共青岛组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通过了解老一辈革命家邓恩铭、王尽美、李蔚农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党员们回顾了共产党成立初期的艰难岁月,感受到了无数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信仰与忠诚,共产党人为国家为人民不怕牺牲的革命初心和理想信念也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党员。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支部党员在参观后纷纷表示,中共青岛党组织的历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铭记历史,勇担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国际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党支部部分党员及教工代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孟阳 王凡凡  来源: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李凤轩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从这里走来”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