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4:59 浏览量:

6月30日,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



会上,党支委委员李凤轩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荣林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以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立德树人的使命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将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情感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 作者:李凤轩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与新中国的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