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4:55 浏览量:

7月7日下午,人文社科青岛研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院长方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总书记讲话既是对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的精准总结,也是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高度概括,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系统阐明了党开创、坚持、捍卫、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历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的本色、砥砺前行的意志、永不懈怠的精神、一往无前的姿态、团结务实的作风、自我革命的勇气、治国理政的担当。讲话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增强了中国人民对党的政治认同、对国家的情感认同、对社会主义的价值认同。


  张荣林主持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各位成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研究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促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打造青岛校区人文社科发展新引擎,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落实“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研究院事业发展,立足本职工作,就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管理服务能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表示将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改革创新,努力为研究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作者:李凤轩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