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09:33 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会议由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青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方雷代表班子从党建引领、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研创新、通识课建设、学术交流、平台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全面梳理和总结了研究院2021年度的工作,并对研究院成立三年来的特色工作和主要成绩进行汇报:学科发展方向更加明确,人才引进成绩突出,科研成果产出连创新高,通识课程体系渐成品牌,社会服务扎实有效,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的努力方向。随后,方雷结合2021年度和三年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个人述职述廉。


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金钥匙”破解研究院改革发展难题,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中央巡视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并指出下一步直属党支部要着力从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强化履职担当,推动改革发展;党建业务融合,推动党小组建设三个方面着手,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和党建工作质量,为研究院改革和发展凝心聚力。


述职结束后,在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学校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新机遇,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精会神、坚定不移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推动研究院工作向内涵式发展转型。



【 作者:李凤轩 图片:李丹丹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观看《铁道英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