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重温回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1:26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在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一周年之际,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重温回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凤轩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原文。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院学习落实回信精神情况及在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一年来,研究院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抓学习、周密部署抓贯彻、乘势而上抓发展,项目、经费、成果等方面成绩斐然,初步凝炼成了三大重点发展方向,逐渐打造出了校区通识课课程体系,研究院强大发展合力正在形成。


随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体会及取得的主要成绩,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教书育人第一职责和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认真做好科学研究,以自己的学术成果影响更多的人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为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做出贡献,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


张荣林在总结时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一周年之际,我们召开“重温回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感悟思想伟力,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准确把握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牢记“国之大者”,提高站位,放宽眼界,立足中国实践,扎根中国大地做好学术研究;三是紧密结合研究院实际,坚持融合创新,深化精耕细作,凝炼方向特色,凝聚奋进力量,产生更多高质量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作者:李凤轩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