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6:25 浏览量:

10月14日,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准备。要深刻理解过去五年伟大成就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推进研究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回信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从自身做起,争做 “四有”好老师,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中,实现研究院高质量特色化发展。

张荣林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领会精神内涵和实质,认清责任和使命。二是做好结合文章。要将学习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在结合中贯通学习,在贯通学习中提高。三是要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要以深入的理论学习,增强以“金钥匙”指导工作的自觉,以精耕细作的态度及作风破解研究院发展难题,在新的发展阶段实现研究院新的发展,做出新的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教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