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4:53 浏览量:

10月27日,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党支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党支部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东麦窑社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观看了东麦窑社区宣传片,实地参观社区村史纪念馆、“仙居崂山”特色民宿项目。东麦窑社区党支部委员李绍山详细介绍了东麦窑社区发展的历程。东麦窑党支部按照“围绕产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行“党建引领特色旅游、产业引领居民致富”新模式,让昔日的贫穷小渔村发展成为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样板、新标杆。


值此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党员群众通过走进东麦窑社区参观考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通过联学共建,加强了不同组织及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聚合力,为下一步更深入地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党支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 作者:李凤轩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举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教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