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4:38 浏览量:

12月1日,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



张荣林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围绕“深化综合改革,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学科体系;加快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培育壮大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作深入解读。张荣林总结了研究院当前阶段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他要求,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相结合,与具体的科学研究相结合,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问题的理解与把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研究院改革发展,坚持精耕细作,善谋敢为,在高质量发展中检查学习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等事项。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 作者:李凤轩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区领导参加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