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3年02月16日 09:03 浏览量:

2月15日,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工作务虚会。研究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



张荣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研究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突出政治引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使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就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交流研讨。院长方雷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事人才、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



张荣林在总结时表示,新学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贯穿于研究院具体工作中,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金钥匙”,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重大任务,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严的基调、实的作风,着力推动各项工作精耕细作、提档升级。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