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科学研究
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09:09 浏览量:

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是独立建制的直属科研机构。现有11个科研平台,涵盖了文学、哲学、历史学、政治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生态学等学科。研究院形成了一支由“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东大学特聘教授、荣聘教授、杰出中青年学者、齐鲁青年学者等组成的高水平、多层次、国际化师资队伍。


为方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推荐免试申请准备工作,我院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预报名系统即将开通,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名。

一、预报名

1.凡已取得或预计能取得所在本科毕业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均可报名。

(报名系统链接:https://xlybm-sdu.yjszsfw.com/login

2.报名时间:2022913-920

3.我院将于9月下旬起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复试内容和复试录取办法将在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网站上公布。

4.参加我校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考生,请在报名时作好备注

二、其他事项

1.因教育部推免生相关文件还未下达,报名系统中所列的专业信息及相关推免政策可能会有所调整。

2.我院研究生在青岛招生培养,请广大考生报名时注意选择。

3.报名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孟老师,0532-58630370;马老师,0532-58630203

(原文链接:山东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直博生预报名通知https://www.yz.sdu.edu.cn/info/1009/5236.htm





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

     202299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马荣华 】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