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科学研究
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举行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5:00 浏览量:

1月15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工作研讨会在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举行。校长助理邢占军出席会议,青岛校区副校长、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曹现强主持会议,研究院5个研究平台负责人及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对2018年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研究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思路及措施进行了阐述。各研究平台负责人依次从2018年的工作总结到2019年的工作计划作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人文社会科青岛研究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研究院张荣林书记对各研究平台的发展规划、人才引进、制度建设和学术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邢占军对研究院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研究平台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从解放思想、确定目标方向、创新体制机制、协同创新、发展交叉学科、条件保障、服务社会、延揽人才、评价激励、活跃学术氛围等十个方面对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议。希望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能作为山东大学人文社科发展的“新引擎”,“引领”人文社科事业的发展繁荣。曹现强在总结发言中对此次会议的开展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研究院和各平台对会议提出的十点要求和建议要认真思考和消化吸收,希望研究院和各研究平台要相互促进,共谋发展,确保2019年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金岩 】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举办心智与认知研究所启动仪式暨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