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社会服务
济南市妇儿工委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4:18 浏览量:

2021年11月29日-12月2日,由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承办的“济南市妇儿工委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平阴培训基地顺利举行。济南市妇联副主席刘瑞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通过前期的培训调研,本次培训班深入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济南市妇儿工作的实际出发,分别设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解读”“《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辅导”“《山东省‘十四五’妇女发展规划》《山东省‘十四五’儿童发展规划》辅导”“《济南市‘十四五’妇女发展规划》《济南市‘十四五’儿童发展规划》解读”等方面的专题讲座。为学习妇女儿童工作典范,先后组织学员前往平阴玫瑰产业发展中心、玫瑰镇北石硖村、榆山街道会仙社区进行现场教学,并结合整体学习内容组织学员开展了研讨交流活动。培训效果显著,收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马荣华 】

上一条:广河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