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社会服务
济南城建集团项目经理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9:52 浏览量:

2021年12月13日至12月30日,由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承办的“济南城建集团项目经理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一、二期)”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顺利举办,来自济南城建集团施工类分(子)公司的116名项目经理分两期参加此次培训。


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吕守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集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项目经理作为集团一线作战团队的领导者,对项目精细化管理、集团品牌建设等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提升项目经理的综合素能是集团高质量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支撑。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项目经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树立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理念,养成学习的自觉性;三是珍惜每一次学习培训机会,展现学习的实效性。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新基建的新思维、新项目、新人才和新治理》《安全管理与安全文化建设》《精益管理与项目成本管控》《代际领导力—如何与90/95后职场共舞》《高效沟通表达》《从优秀到卓越的领导力修炼》等多个课题展开。来自各领域的专家教授结合国内社会经济形势及建筑领域情况,通过案例教学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专业知识,引导学员打开思维开阔视野。本次培训每天进行经典诵读,并全程共读了《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促使学员养成积极主动、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解己、统合综效、不断更新、坚持读书思考的习惯。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济南城建集团第六分公司项目经理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下一条:广河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