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社会服务
平阴县宣传文化系统骨干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49 浏览量:

2021年11月22日—26日,由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承办的“平阴县宣传文化系统骨干培训班”在章丘培训基地举办。平阴县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陈明水,平阴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涛出席开班仪式。陈明水做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设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 “全媒体时代背景下公众号、视频号的运维与创新”“智能时代技术驱动的文旅产业规划方法与案例解析”“传承国学经典,提升人文修养”等专题辅导,邀请山东大学、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兄弟高校等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深入解读。安排了龙山文化博物馆、闯关东纪念馆等两场现场教学。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济南高新区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条:济南城建集团第六分公司项目经理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