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社会服务
济南高新区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51 浏览量:

2021年11月24日—26日,由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承办的“济南高新区2021年度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钢城区培训基地举办。济南高新区发展保障部副部长姜荣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2021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邀请山东大学、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兄弟高校等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践行我党的初心与使命”“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打造:政策·模式·考核·思考”“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 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国内外乡村旅游发展经验、模式和案例分析”等专题进行深入解读。培训还安排了章丘三涧溪村现场教学。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济南市纪检监察干部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条:平阴县宣传文化系统骨干培训班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