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社会服务
济南高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一、二期)顺利举办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53 浏览量:

2021年12月1-3日、8-10日,由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承办的“济南高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一、二期)”分别在钢城区培训基地顺利举办。


培训安排了“看待新时代国家治理的出发点和维度”“领导力构架与提升”“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党百年:跟共产党学组织管理”专题辅导。还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自学了《强化法治意识,筑牢防范统计造假坚实防线》相关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安排丰富,课程贴切主题和实际需求,得到学员们的广泛认可。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济南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条:济南市纪检监察干部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