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陈琳博士当选青岛市第八届文联委员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9:18 浏览量:

2019年12月5号上午,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青岛市机关会议中心开幕。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农致辞,青岛市文联党组书记魏胜吉、青岛市原作协主席赵建华等380多代表参加会议。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国际莱布尼茨研究中心陈琳博士作为山东大学代表与会。

王清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文学艺术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鼓励文学艺术界扎根生活,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民奋进新时代。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发挥好文艺凝心聚力、培根铸魂的重要作用,坚定文化自信,坚守社会责任,弘扬时代精神,融入当前青岛开放发展的大潮。新时代有很多动人的故事,需要文艺工作者来体验,来书写。

12月6号,与会代表们投票选举产生青岛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当选委员们投票选举产生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陈琳博士当选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她表示希望能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人文艺术氛围营造尽一份心力。


【 作者:陈琳  来源:   责任编辑: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 】

上一条:首期“蓝岸诗坊”青年学者学术沙龙在青岛校区成功举办

下一条:山东大学莫言与国际文学艺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经典阐释与莫言研究”学术论坛在青岛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