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5:50 浏览量:

1月22日下午,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



首先,院长方雷代表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研究院工作的总体情况。他从平台建设、制度创新、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科研组织、学术交流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分析了研究院的优势与短板,结合《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发展纲要(2020-2025年)》,明确研究院的发展理念和思路措施,并指出2021年要重点突破的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为120周年校庆献礼。接着,方雷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汇报。



书记张荣林对研究院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他指出2020年研究院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积极发挥直属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文化引领等几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将围绕全面强化思想武装、全面抓好主责主业、推动工作全面进步、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着力加强和改进工作,立足本职,履职奉献,为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随后,张荣林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做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



会议第二阶段,各平台(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各单位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2021年要开展的工作计划和各平台的未来发展规划。

会议第三阶段就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统筹安排。张荣林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责任感,充分认识年末岁初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出行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原则上不出市、不出省,确需外出的,须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审批流程进行审批,传达寒假放假的相关规定并且就假期管理服务和春季开学工作做了工作安排。


最后,与会教职工对研究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 作者:文字:李凤轩 图片:李木子  来源:   责任编辑:李凤轩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