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人事师资
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6:04 浏览量:


一、研究院概况

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正式运行于2018年4月,为学校直属独立建制的学术研究机构。研究院现有科研平台11个,拥有一支师德高尚、学术造诣深、科研水平高、教学能力强的高水平、多层次、国际化的师资队伍。研究院以创新理论、繁荣学术、培育人才、服务社会为宗旨,力争建设成为集“大学者、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人文社科研究创新高地和学术重镇。

    二、流动站简介

研究院依托中国语言文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哲学三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深厚的学术积淀和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可接收相关研究方向的优秀博士后进站,高质量开展研究工作。

招聘专业方向:

(1)中国现当代文学

(2)环境经济学

(3)外国哲学

三、博士后招聘

(一)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身心健康;

2.近3年或即将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博士期间研究成果突出,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学术研究潜力;

4.博士后研究课题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行性;

5.在山东大学连续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少于21个月;

(二)岗位类型

设特别资助类、重点资助类、项目资助类博士后三类。(三)薪酬待遇


招收类型

特别资助类

重点资助类

项目资助类

基本年薪

30万(税前)

20万(税前)

12万(税前)

学校承担的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学校为中国籍博士后按照在职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为外籍及港澳台博士后购买商业医疗保险。

学校租房补贴

不租住博士后公寓且学校驻地无房产的统招博士后,享受每月800元租房补贴,最长不超过24个月。

科研资助经费

学校给予统招博士后每年1万元科研资助经费,资助2年。

条件保障

1.青年公寓:聘期内学校可为符合条件的人选提供博士后公寓优惠租住。

2.医疗保健:学校附属医院为博士后子女提供山东省最一流的医疗保健服务。

3.子女入学:博士后未成年子女符合学校入园入学条件的可到我校附属幼儿园和中小学就读。

遴选方式

学校组织评审

教学科研单位组织评审

教学科研单位、科研团队自主评审


 四、进出站流程

  可参考:http://www.rsc.qd.sdu.edu.cn/info/1181/3489.htm

 五、联系方式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标题与附件简历名称须一致,统一为“博士后应聘+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联系人:李老师

邮箱:lmz0807@sdu.edu.cn

电话:0532-58630370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2023年度海外优青招聘公告

下一条: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2022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