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09:19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为支部党员讲授“知所从来,方知何去——学习毛泽东”专题党课。


张荣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发,围绕“毛泽东是如何走上革命道路的”“如何正确认识毛泽东的贡献”“毛泽东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值得学习的一座精神宝库”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毛泽东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中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作出的巨大贡献。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真正学懂党史,要铭记毛泽东同志的历史功绩,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征程中。


张荣林勉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个人追求融入到研究院和学校长远发展之中,聚焦目标不动摇,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助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山东大学“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


党课之后,张荣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全体在青党员参加活动。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李凤轩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诗学高等研究中心三位学者分别在顶级刊物《文学评论》同期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举办基层治理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