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外国哲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座谈会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4:38 浏览量:



6月2日,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外国哲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座谈会,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翟奎凤教授、山东大学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海涛副教授、国际莱布尼茨研究中心董修元教授、陈琳副教授,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助理马春光副教授及研究生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董修元教授主持。


翟奎凤详细说明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与框架,对研究院研究生培养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和指导。李海涛以宗教学研究生培养为例分享了培养方案制订经验,介绍了硕士博士分别的培养重点,并针对研究生培养管理提出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特色建设等方面的专业建议。


马春光、董修元对当前研究院研究生培养面临的问题、解决建议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从外国哲学专业硕士培养、研究生培养新趋势、研究院优势特色发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