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年06月04日 18:55 浏览量:

6月1日,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


周日图片1.pn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科学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研究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实践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研究生培养和教育管理体系,汇聚培养合力,努力培养最具创造力的研究生。三是要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创新,落实各项改革举措,以改革推进研究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外国哲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