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研究生教育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二次招生)选拔办法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1:59 浏览量:

一、招生专业

中国现当代文学,招生人数1

二、报名及复试选拔流程

(一)报名时间

申请者须在929日下午1300前登录(报名系统链接:https://xlybm-sdu.yjszsfw.com/login,完成报名,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复试通知及要求

929日下午1330前,根据报名顺序,确定复试名单。复试时间会电话通知,逾期联系不上者视为放弃参加复试。

(三)拟录取通知

929日下午530前,发送拟录取通知。

(四)复试方式:采用腾讯会议复试。

(五)复试内容及要求按照《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http://www.rwsk.qd.sdu.edu.cn/info/1752/4387.htm)进行。



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

2022929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马荣华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2023研究生招生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