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6:29 浏览量:

1010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华岗苑东楼331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学习活动。研究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荣林在学习交流中谈到,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是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行动。不忘历史就是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就是铭记血脉。之后,他将自己的最近学习的感想与大家交流,并提出自己在学习中碰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到底是什么的困惑,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


   方雷主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和自己最近学习回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纲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等系列党史知识,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自己通过重温历史,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来经历的风风雨雨的不容易,自己作为专业老师,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支部其他成员也分别对自己最近的学习心得体会作了汇报,赵婷主要从自己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自己要继续学习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来推动自己的工作。 陈琳表示自己入职以来在工作中的自己一直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将自己真正融入到大家庭里,为学生提供学习的便利。李娅主要结合自身工作,表示将本次主题教育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根本动力,充分激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的为研究院发展贡献力量。




【 作者:李娅  来源:   责任编辑: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 】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