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6:02 浏览量:

3月4日下午,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郭新立书记《在山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体任务进行部署安排,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



张荣林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提高认识,增强自信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全体人员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 重点要求,围绕六个方面学习内容,贯彻落实学校“六个出实效”和“六个有机结合”有关精神,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与部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学史明理,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指导实践。



院长方雷主要从三方面阐述了怎么学:一是放在历史中学,还原到历史中去体会,二是放在事中学,转化出对党的认识,三是放在行动中学,落实到每个共产党员行动上。确保学习教育下真功、获实效、出实绩,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张荣林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提升理论水平,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推动研究院发展进步,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献礼。



【 作者:孟阳  来源: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李凤轩 李丹丹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组织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建设的几个问题”专题报告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