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长津湖》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7:5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7日下午,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联合文化遗产研究院和国际创新转化学院组织教职工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严酷的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精神,最终扭转局势,取得战役胜利的感人故事。正如影片中毛主席说道:“这一仗真不想打,但是为了将来国家几十年、一百年和平发展,又不得不打。”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将士们以己之躯抗住硝烟炮火,只为后代人、代代人的和平盛世。

通过集体观影,广大党员接受了教育洗礼,纷纷表示,志愿军战士慷慨凛然、坚韧不屈、舍生取义的伟大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在建党百年和建校百廿之际,我们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坚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毅力真抓实干,以“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魄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推动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的事业蓬勃发展,为学校进步和国家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 作者:李丹丹  来源: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李凤轩 】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巡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