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9:51 浏览量:

1118日,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



首先,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长方雷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在重大历史关头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对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张荣林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意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推进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结合个人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受与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等13个方面,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决议》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最重要成果,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研究院事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把对《决议》的贯彻落实融入各项日常工作中,推动研究院事业蓬勃发展。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和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精神,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字/图片:李凤轩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观看《铁道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