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社会服务
济南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55 浏览量:

2021年12月26日-12月29日,由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承办的“济南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莱芜区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济南市高新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潘红旗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设置了“比较视野下的中国革命成功之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职务犯罪案件审判工作的有关问题探析”“百年变局与中美关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好百年辉煌党史”“国学与人生智慧”的专题报告。安排了“谈话笔录制作”“业务交流”的内部分享交流活动,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自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等内容。


此次培训组织缜密,内容丰富,得到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的高度认可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下一条:济南高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一、二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