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暑期专题读书会暨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08:54 浏览量:

9月1日,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暑期专题读书会暨工作务虚会。研究院院长方雷、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出席会议,研究院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张荣林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点和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领会把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学校的时代要求,不断推动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人事人才、通识课与研究生、科学研究、新闻宣传、平台建设、学术活动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会人员集中围绕具体工作中“创造性推进重点任务、聚力突破难点问题、加快补齐薄弱点短板、有效防控风险点隐患”作了专题发言,谋划提出务实可行的思路和举措。


张荣林在总结中指出,要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及政治站位,注重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谋划工作中去,以“精耕细作”的理念聚焦研究院发展中的“重点、难点、薄弱点、风险点”,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气魄,以改革激活力,以发展凝力量,系统谋划推进研究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研究院在新的发展阶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蒙阴县共建“沂蒙山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