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5:28 浏览量:

3月23日,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会议。


院长助理马春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张荣林在总结时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清醒和坚定,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凝聚思想共识,在深化改革攻坚上求实效,围绕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主线,增强质量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危机意识,以敢于斗争的精神破解难题,以锲而不舍的劲头推进研究院改革。


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字:李木子 摄影:李凤轩


【 作者:李木子 摄影:李凤轩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