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党建园地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等精神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0:42 浏览量:

3月2日,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研究院院长方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关于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与会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和中管高校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于推动中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荣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研究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研究院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用心用脑学习全会精神及文件,结合党章党规党纪、校规校纪,深化运用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紧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强化政治监督。三是要树牢底线思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使其同向并进。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巡视整改与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优化治理结合起来,确保十四五规划和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落地生根,扎实推进研究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 作者:李凤轩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重温回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