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社会服务
广河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9:46 浏览量:

2021年12月6 -12日、13-29日、20-26日,由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承办的“广河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于济南培训基地分别举办。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党建及乡村振兴战略,分别设置了《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打造:政策·模式·考核·思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好百年辉煌党史》、《生态农业与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等专题讲座;赴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章丘双山街道三涧溪村、济阳区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创建--垛石街道长清区马套村、现代优秀社区平阴县榆山街道会仙山社区、济南紫金玫瑰股份有限公司、解放阁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认识,将结合当地情况与自身情况加以运用。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济南城建集团项目经理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条:济南市妇儿工委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