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回到首页

社会服务
济南市纪检监察干部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53 浏览量:

2021年11月29日-12月2日,由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承办的“济南市纪检监察干部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在莲台山会务中心顺利举办。济南市纪委常委孙义俊出席并主持开班仪式,济南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玉海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设计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好百年辉煌党史”“监察体制改革与监察法”“职务犯罪工作的有关问题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案件审理工作”“职务犯罪案件证据收集审查与判断”的专题讲座;前往长清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同时在培训期间还分别安排了观看红色影片、小组研讨交流等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活动丰富,得到济南市纪检监察干部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孟阳 】

上一条:济南高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一、二期)顺利举办

下一条:济南高新区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